醉騎單車違停車道!遭撞飛亡 貨車送辦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32歲的陳姓男子,喝酒後騎著單車,停在慢車道上被後方的小貨車撞飛,送醫搶救5天後,不治身亡,留下了年僅6歲的女兒,家屬相當難過,警方初步調查,撞騎士的是58歲李姓小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被撞死的騎士酒測值超標違停,才導致車禍發生,將小貨車駕駛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

男子跨坐在腳踏車上停在路中間,停了好一段時間,結果1台小貨車開了過來,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去,腳踏車連人帶車被撞飛,男子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發生車禍的地點在台中市台灣大道和惠中路的慢車道上,單車騎士是名32歲陳姓男子,警方表示,他當時有喝酒,跨坐腳踏車停在車道上,才被後方的小貨車撞飛。

附近居民有聽到出車禍的聲音,沒想到撞得那麼嚴重,騎士送醫搶救5天後宣告不治,留下了年僅6歲的女兒,家人很難過,PO上網看可不可以找到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家屬悲痛車禍意外帶來的家庭變故,希望警方釐清車禍肇事原因,警方調查,撞騎士的是58歲李姓小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被撞死的騎士酒測值超標,初步判定,騎士違停,加上李姓小貨車駕駛沒有注意路況,才導致車禍發生,將小貨車駕駛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