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粉專被留言恐嚇「殺死妳」男辯:被盜

白冰冰粉專被留言恐嚇「殺死妳」男辯:被盜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臉書)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5月中資深藝人白冰冰在個人的臉書專頁,遭到網友恐嚇,還揚言要對她不利,嚇得白冰冰立刻報警,前(6)日警方循線逮捕恐嚇男子,還在其住所找到毒品,男子表示貼文並不是自己所發的,還辯稱是老婆盜他帳號張貼恐嚇貼文的。

警方循線逮捕嫌犯 竟還搜出毒品 

日前白冰冰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發現恐嚇言論,一名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恐嚇「我要殺死妳」,讓她嚇得立即報警。林口警分局獲報後,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追緝長達3個多禮拜,警方鎖定涉案嫌犯為陳姓男子,與妻子同住在新北市五股區,而且夫妻倆都是轄區內的列管毒品人口。

警方也終於在前天晚上,手持拘票、搜索票循線在陳姓嫌犯家中逮到人,還在住處中搜出毒品安非他命,一併帶回偵辦。

陳男在接受警方偵訊時,辯稱網路上恐嚇貼文不是自己發的,是老婆盜用他帳號留下恐嚇字句,警方訊後仍依恐嚇、毒品等罪將陳男移送偵辦,並將傳喚陳男妻子到案說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