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酸「來去高雄」毀城市質感 白冰冰:渣男摧毀國家質感

曾被酸「來去高雄」毀城市質感 白冰冰:渣男摧毀國家質感 | 華視新聞
(翻攝白冰冰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遭週刊爆料,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經劈腿多人,前女友還控訴曾被他逼迫墮胎,甚至把辦公室當摩鐵使用。不過之前丁允恭嗆酸藝人白冰冰為高雄市觀光局做的《來去高雄》沒質感、毀了高雄,現在白冰冰反酸他,「是我拍《來去高雄》比較沒質感,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

爆桃色風暴…他昔日曾酸白冰冰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昨日遭週刊爆料,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經劈腿多人,前女友還控訴曾被他逼墮胎,甚至把辦公室當摩鐵使用。

這讓白冰冰忍不住開酸,因為早在2019年1月時,丁允恭就曾和白冰冰槓上,當時高雄市觀光局請白冰冰擔任代言人,其中白冰冰一首自創歌曲「來去高雄」MV,被丁允恭在臉書上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

狠酸丁「渣男」白冰冰:大家都沒做過愛嗎?

白冰冰在丁允恭的桃色風暴曝光後,9日晚間在臉書直播上說,別人的性器要跟誰接觸跟她無關,因此面對許多人問她問題,她都沒有回應。

不過白冰冰直接在直播上,開始聊起丁允恭的桃色風暴,她提到,之前她拍《來去高雄》,被丁允恭批評「摧毀高雄的城市質感」,她大呼,帽子扣得太大了,「我自己覺得拍的不錯,色彩鮮豔,熱情洋溢,也是一心一意想為高雄做一點好事情,不因為他在誰的執政之下,跟選舉無關」。

白冰冰越說越激動,她嗆,「我的來去高雄沒有質感,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她還說,「我無法想像在他的辦公室,辦公時間門關起來,裡面都沒有呻吟聲嗎?大家都沒做過愛嗎?裡面都不能唉不能叫嗎?外面的職員都沒聽到嗎?你們是容忍他這樣,還是覺得這樣沒關係?局長和記者OK的?這麼重要的職務,擺在我們的國家團隊,有沒有摧毀國家質感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