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萬債務深夜強擄友人 男撂人囚禁毆打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債務糾紛竟然演變成擄人案件,而且還發生在熱鬧的台北林森北,條通區!有一名黃姓嫌犯,被欠2萬塊,就趁對方去速食店買宵夜的時候,與三名同夥當眾擄人。被害人還被帶到新北市泰山的民宅內,囚禁毆打!幸好警方動作快,短短2小時,就完成救人任務。

黑衣男子前腳才剛踏進速食店,開開心心要買宵夜吃,但後方卻突然衝出好幾名惡煞,把他架住直接拖出店外,還有一名白衣男子站在門口幫忙開門,這一幕把店內顧客全都嚇傻,事發就在10日凌晨2點多,當時一行人來到南京東路這間速食店,把人擄走,帶到新北市泰山一間民宅,囚禁毆打,旁邊就是熱鬧的林森北條通區,嫌犯竟然大膽把人強拉走,但黑色轎車行蹤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員警鎖定車牌循線追查,短短2個小時就逮到人,面對員警盤查也只能乖乖配合,原來雙方本來就認識,但黃姓嫌犯,不滿被害人欠他2萬元債務卻遲遲不還,才會在眾目睽睽之下,把男子強行拉上車,中山分局中一所副所長石崇賢說:「黃姓嫌犯到案時均坦承犯案,後續將依妨害自由及妨害秩序罪,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雙方不顧昔日交情為了錢大吵,甚至還演變成擄人風波,一共四名嫌犯通通被帶上警車,這下錢可能還沒討到,自己恐怕就得先吃上官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