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郭桂彬詐8300萬 澎恰恰:毀我演藝生涯

梁宏志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澎恰恰2003年時被女演員盧靚拍下不雅光碟,當時他找上歌手郭桂彬調解,卻被拿走4400萬,他在新開攝的喜劇中,化身濟公重講這段往事,揭露當年案件的真相,更大罵自己實際上被拿了8300萬,認為演藝生涯會一路走下坡,欠下2.4億的債務,都是郭桂彬害的。

好久不見的藝人澎恰恰,以喜劇重回螢光幕,化身濟公活佛替人排憂解難,劇中更將2003年的不雅光碟案編成劇本,認為當年郭桂彬就是害他一路走下坡,最後欠下2.4億的元兇,他在2003年被女演員盧靚拍下不雅光碟,2005年他承認自己是光碟案的主角,請歌手郭桂彬替他協調,卻被走4400萬元,但事實上總共賠了8300萬。

氣到敲椅子還不斷搥牆,就連布幕都被扯掉,因為不止慘賠8000多萬,兩人還有房產糾紛,郭桂彬出獄時,曾要澎恰恰把房子還給他,19年前的恩怨糾葛,被澎恰恰用喜劇方式呈現,揭開多年來被誤解的真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