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6萬被債主堵到 男返鄉遭挾逼簽本票

蕭雅心 劉漢生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返鄉回台南過年,沒想到卻在路邊被3人強押上車,原來這名男子因為積欠嫌犯6萬多元,2年多一直沒還,雙方約在鹽水區的超商前見面,債務談不攏,男子遭強擄上車,中途他一度逃跑,又被抓回去,在威脅下簽下本票,而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前往逮捕3名嫌犯,並且救出被害人。

穿黑外套男子被轎車下來幾名男子團團圍住,儘管極力想要掙脫,還是敵不了對方3人聯手圍堵,拉扯不久後就被強押上車,警方說:「在裡面。」警方獲報,火速趕到這處民宅,當場逮到屋內3名嫌犯,救出被害人,ㄧ追查發現是債務糾紛,鹽水分駐所所長徐春榮說:「6日晚間8點30分受理ㄧ件報案,一名男子遭人強押上車。」

春節期間,台南鹽水發生這起擄人案,邱姓嫌犯自稱,因為黃姓男子欠他6萬多元,2年多都沒還,所以趁他返鄉後,上前堵人,並相約超商見面,雙方談不攏,就把人強押上車,被害人中途一度逃跑又被抓上車,直接被載到民宅,並簽下七萬元本票,鹽水分駐所所長徐春榮說:「獲報後立即展開偵辦,在1小時內找到被害人以及3名犯嫌,經了解是因債務糾紛引起。」還好警方,早ㄧ步上門,當場逮捕三名嫌犯,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