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黑幫討債.逼做車手 不服從就痛毆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嫌犯自稱是黑幫份子,囂張帶小弟鬧事!胡姓主嫌涉嫌詐賭,逼被害人簽600萬本票,男子還不出錢來,就被拖去公園毆打,被拍不雅照片;主嫌另外涉及網路上應徵詐欺車手,等到被害人發現不對勁不想做了,就把人綁到戶外涼亭,逼其中一人拿鐵鎚攻擊對方。

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喝令嫌犯最好乖乖配合,破門進入只見屋內男子趴在地上,最後被警方牢牢壓制,原來他們跟著胡姓主嫌到處為非作歹,先是跟被害人簽運彩,如果輸了就裝傻不給錢,贏了就到處討錢,還逼被害人簽下600萬本票,男子拿不出錢,就把人拖去公園毆打,拍下不雅照片,威脅被害人父母幫忙還錢。

違法事件還不只這一起,男子眼睛全被遮住,只能任由嫌犯把他帶到陌生地方,胡姓主嫌惡行惡狀不只一件,網路上以輕鬆賺錢的噱頭,招募詐欺車手,被害人一旦想脫離,就把2人帶到荒郊野外,逼其中1人把對方的手打成重傷。

刑事局偵査第二大隊第三隊隊長趙尚臻說:「這全程還錄音錄影,並揚言恐嚇被害人,如果日後不聽從其指示犯案的話,將持該影片對警方檢舉。」27歲的胡姓主嫌手段凶殘,本身有過失傷害前科,對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借此壯大聲勢,這次一共9人通通被逮,再怎麼囂張,違法就得付出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