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騎士害骨折 醉駕還計時喊"站起來"

黃種瀛 楊宗穎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清晨4點多,台中市1輛轎車經過台灣大道一處路口,駕駛疑似為了閃避安全島突然剎車,導致1台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噴飛倒地,腿部骨折,痛得爬不起來,但轎車駕駛竟然下車對著騎士大聲計時,要他爬起來,轎車駕駛的酒測值高達1.35,還對著員警飆罵髒話,結果當場被員警大外割放倒,上銬帶回偵訊。

畫面下方,銀色轎車往台灣大道的方向開過來,快到路口的時候,轎車疑似要閃避安全島護欄突然剎車,結果1台機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整個人噴飛,雙腿流血,痛得爬不起來,轎車駕駛廖姓男子這時下車對著騎士大聲計時,警方到場,駕駛還醉言醉語,一吹酒測器,酒測值衝到1.35,而男子拒絕被帶到派出所,甚至對著員警飆罵髒話,結果當場被員警大外割制伏,上手銬帶回。

轎車駕駛的朋友表示,他們清晨在附近的一家酒吧喝酒,結果廖姓男子喝完酒開車要離去,才剛過轉角就和機車發生車禍,幸好機車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轎車駕駛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