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恍神?閃眩光? 機車騎士追撞害傷

劉奕君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騎機車要記得保持距離,也要注意車前狀況,台北市松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騎車時分心轉頭看旁邊,撞上前方車輛,整個人翻了1圈重摔在地上,還有民權大橋上一名女騎士,騎車突然往右偏,擦撞另外1輛機車,2人雙雙送醫,不少騎士說可能是橋上風大,還有太陽眩光,造成機車突然右偏導致摔車。

騎在民權大橋上,右前方的機車突然往右一偏,擦撞到另外一名女騎士,2人都摔在地上緊急送醫,仔細看,女騎士原本正常騎車,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往右偏了一下,擦撞到旁邊的另外一輛機車,畫面曝光後,網友質疑,可能是女騎士要閃地上的陰影?也可能是太陽眩光導致,或者單純是女騎士閃神,還是風太大導致機車突然往右偏。

撞人的女騎士腦震盪、下巴骨折,而被波及的女騎士則是手腳擦傷,騎車真的要多多注意車前狀況。畫面中的騎士撞上前方轎車,整個人空中翻轉1圈,重重摔在地上,放慢畫面看得更清楚,這名機車騎士不知道什麼原因,頭往旁邊偏,眼睛沒有盯著前方,才會追撞上去釀成車禍,警方呼籲,騎車開車除了要保持安全距離,還要注意車前狀況,避免分心釀成車禍傷人傷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