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爆槍響 3人頭部撕裂傷送醫

李盈萱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秀水鄉一間有女陪侍的小吃部,8日晚間發生酒後鬥毆,還有人開槍!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是兩間包廂的客人酒後起爭執,雙方鬥毆,造成3名男子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過程中有人掏槍出來,對空鳴槍,開完槍就逃跑,員警在現場找到2枚彈殼和1把道具槍,雖然沒殺傷力,但已經造成恐慌,循線逮回逃跑的3名嫌犯,依法送辦。

救護車趕到場,為受傷民眾包紮頭部,再送醫院救治,受傷的人不止1位,總共有3位,都有臉部頭部的撕裂傷,他們在彰化秀水鄉1間有女陪侍的小吃部裡,疑似喝了酒,就和隔壁包廂的客人吵架接著就鬥毆,其中有人掏槍出來對空鳴槍,現場所有人都嚇壞,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長分局長郭志豪說:「經我們警方到場了解之後,那是有4至5名的嫌疑,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糾紛,那持棍棒毆傷這3名的客人。」

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長分局長郭志豪說:「帶頭的3位嫌犯回來,並且起獲現場做案的道具槍,沒有彈頭殺傷力,但是足以發出一般槍械聲響的槍枝。」警方循線抓到另外3名嫌犯,道具槍是其中一人的,他也坦承開槍,和同夥被依妨害秩序恐嚇傷害及殺人未遂罪移送,而當時在小吃店參與鬥毆的人還有誰,警方也會擴大追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