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人勒贖200萬?! 車手疑吞贓款被擄走虐打

陳堯棋 翁乾晃 李明威 樸星宇 楊尚文 報導  / 台北市

西門町鬧區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名年僅21歲的孫姓嫌犯不斷衝撞路上行駛車輛,企圖逃離追捕,最後警方對空鳴槍,以警力聯手將孫姓嫌犯嫌壓制逮捕。案件一曝光,嫌犯同夥立即釋放被害人,但他一度嚇得不敢回家,不過原本嫌犯故布疑陣,說是被害人自導自演,但經過警方突破疑點,才證實是起黑吃黑的擄人勒贖案。

紅燈亮起,但白色轎車卡在中間,還是不斷硬闖、頑強抵抗,但開車的孫姓嫌犯早就已經被刑警包圍,在警方對空鳴槍後才乖乖就範,原來他和一樁擄人勒贖案有關連,新北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志祥說:「圍捕現場過程中經媒體披露之後,相關的涉嫌人發現有疑慮就將被害人釋放。」

被釋放的楊姓男子一度嚇的不敢直接回家,他上個月31日被6名嫌犯強行擄走,還被要求200萬元贖金,家屬趕緊報案才鎖定楊姓主嫌的行蹤,但共犯一度還聲稱是被害人自導自演,直到警方查清金流才釐清真相,新北永和分局偵查隊隊長李志祥說:「疑似侵吞詐騙款項無法交付,遭嫌疑人誘騙出來誘騙出來之後,就帶到桃園的某汽車旅館毆打凌虐。」

被害人身上還有紗布包紮,原來他是詐騙集團車手,卻交不出經手的100多萬贓款,才會被擄走,警方訊後將全案6名涉案人,依擄人勒贖、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罪嫌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