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鐵捲掉落滾300米 西濱回堵2公里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61線西濱公路彰化路段,清晨六點左右,一輛載運好幾捆鐵捲的拖板車,疑似沒有捆綁好,車上的鐵捲掉落,沿路狂滾了將近300公尺,由於正值上班時間,西濱車流量大,駕駛看到鐵捲掉落,紛紛閃避,也造成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

西濱快速公路北上183公里,彰化漢寶路段,有鐵捲掉落地面,而且一路往前滾了將近300公尺,路上全是鐵捲片,車道上還掉了一大捆,往來車輛都放慢車速,就怕壓到鐵捲片,造成車輛受損,載運鐵捲的拖板車,發現物品掉落,也趕緊停在路肩,警方到場,協助把散落的鐵捲片暫時移到路邊。

由於正值上班時間,西濱公路車流量大,意外也造成車流一度回堵約2公里,只剩外線車道可以通行,警方調查,清晨將近6點左右,這輛拖板車載運好幾捆鐵捲,沿著西濱公路北上,疑似沒有捆綁好,導致鐵捲片沿路散落,洪堀派出所長林聖傑說:「違反道交條例33條1項11款之規定,會處罰3000塊以上6000塊以下罰鍰。」直到上午8點半左右,狀況排除,沒有人受傷,事件發生原因和詳細經過,警方正在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