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嫌"報仇等8年" 舊案3名證人都遭槍擊

廖翊庭 黃品瑄 周大翔 黃建熒 報導  / 南投縣

李姓嫌犯被逮後,毫無悔意、大聲的說,「有著深仇大恨,是來復仇的」,到底是什麼恩怨?原來,這一切跟8年前,康建生技的員工糾紛有關!開槍的李姓嫌犯,原本是康健的生產線員工,多次跟一名洪姓課長發生口角,還拿棍棒毆打課長,後來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沒想到卻因為罪證不足,而獲判無罪!至於,當初出庭作證的6人當中,有2個人在這起槍擊案喪命、1人重傷。

記者 vs. 李姓嫌犯說:「(有什麼冤情嗎,為什麼要殺這麼多人),(你都不會心虛嗎),不會。」男子被專案小組帶出養生會館,面對媒體,竟然還面發出冷笑聲,他就是南投槍擊案的冷血槍手李姓嫌犯,記者 vs. 李姓嫌犯說:「我是報仇殺人的啦,(殺了5個人),對啊5個啊,(都不會心痛嗎),不會。」大聲回應記者問題,嫌犯似乎沒有絲毫悔意,還說自己就是要報復。

原來雙方早在8年前就結下樑子,婦人頭部被打得血肉模糊,她是康建生技公司的洪姓女課長,和曾經擔任生產線員工的李姓嫌犯,多次因為機械操作問題,發生口角,嫌犯更嗆聲說,過年後就會有好戲可看,沒想到,洪姓課長果然就在廠外,遭到蒙面男子持鐵棍攻擊,李姓嫌犯後來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當時賴敏男、劉姓課長和張姓女員工等6人都曾作證,表示嫌犯有殺人動機。

雖然李姓嫌犯被判無罪,但這次課長和女員工都被槍殺,賴敏男則中彈命危,顯示李姓嫌犯,是為了復仇,才對相關當事人痛下殺手,李嫌鄰居說:「他之前有在那邊(康建)做一陣子,人不錯啊,每天都在這啊,很訝異,哪有可能,一點都不像。」得知鄰居是槍手,附近居民都嚇了一大跳,直說他雖然3年沒工作,但為人熱情。

而且跟太太結婚後生下三個小孩,實在難以想像,他會為了多年前的糾紛動手殺人。不過案件背後,到底有沒有牽涉其他利益瓜葛,是不是有幕後影武者,只能靜待警方 進一步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