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友代操股票虧損18萬 男怒撂人圍毆報復

鄭卉良 李詩健 報導  / 新北市

投資失利,卻引發全武行!新北市中和區在16日晚間,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原來是因為率眾打人的主嫌,先前投資40萬元,請朋友代操股票,沒想到最後虧損18萬元,讓主嫌心生不滿,率眾相約對方談判,當街把對方痛打一頓,獲報的警方迅速趕到,最後將動手打人的歹徒全都緝捕到案。

好幾名年輕男子,站在騎樓下,兩派人馬,相約談判,沒想到越講越激動,過沒多久,又來了另一群惡煞,二話不說,把人團團圍住,直接動手打人,甚至還有人亮刀,現場火藥味十足,警方追車,鳴笛聲不斷,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銀色轎車,加速逃逸,馬上鎖定目標,發動攔截圍。

大馬路上,被員警逮個正著,卻還在裝傻,事情就發生在,16日晚上7點多,雙方人馬相約在,新北市中和區談判,起因是19歲的黃姓主嫌,請被害人,幫他操作投資,40萬元的股票,卻慘賠18萬,讓黃姓主嫌相當不滿,決定率眾毆打,案發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公然鬥毆,更讓附近店家,心驚驚。

警方也立即出動,快打部隊,迅速將嫌犯一網打盡,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說:「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循線偵辦,並於4小時內立即將黃姓等7名犯嫌查緝到案。」原本都是朋友,現在卻為了投資失利,撕破臉,被害人除了被打,身上還有刀傷,送醫急救後目前沒有大礙,但雙方的往日情誼,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