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出租店4度遭放炮 嫌稱"只是好玩"

林佳瑩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后里區后豐鐵馬道附近一家自行車出租店,前(25)日被一名黑衣男子丟鞭炮,前後加起來有4次,還對店家嗆聲,嚇得店家報警,警方當天晚上找到犯嫌,帶回警局,他聲稱丟鞭炮只是好玩。不過業者說,7月初的時後,也有一群黑衣人到店內嗆聲,因此犯嫌丟鞭炮是不是有人教唆,或是有其他犯案動機,警方正在釐清。

黑衣男子騎機車經過自行車出租店,鞭炮直接往店家丟,隔沒多久,他和友人騎機車雙載,同樣經過又丟鞭炮,沒想到這樣還不夠,這回他更大膽,沒騎機車直接走到店家門口,鞭炮往地上丟,這是他第3次丟鞭炮,他還沒想要放過。

犯嫌說:「來啊。」離開了又回來,這次他直接向對方嗆聲,再丟鞭炮,1天內丟了4次鞭炮。業者說:「點染易燃物丟灑我店裡,當時我感到很害怕,七月份很多次有黑道人士,來這裡跟我講說,這裡做生意不要去哪裡不要去哪裡。」

業者說,他並不認識對方,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要這樣做,不過7月初的時候,就曾經有很多黑衣人,到店內嗆聲。大甲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國津說:「(犯嫌)辯稱只是好玩,沒有特定的目的,本案警訊後依恐嚇及公共危險罪函送。」

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后里,火車站附近的自行車出租,附近有知名的騎腳踏車景點后豐鐵馬道,雖然犯嫌聲稱,鞭炮只是好玩。不過后豐鐵馬道附近,腳踏車出租競爭激烈,是不是同行惡性競爭,還是老闆和人有糾紛,犯嫌背後動機,警方還要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