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七前尋獲凶手遺體 滷味攤老闆舅盼真相

吳烈安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24日發生一名滷味攤曾姓老闆,在潭子火車站旁,當街被林姓男子連開3槍後死亡,案發後,嫌犯逃往太平山區,警方出動大批人員和空拍機,連搜5天,終於在昨(29)日下午5點多,找到行凶的林姓男子遺體,由於他頭部有創傷,遺體旁還有一顆已擊發的彈殼,因此警方不排除是畏罪輕生,而在死者頭7前找到凶手,死者舅舅說,很感謝警方的努力,但對於外傳死者和凶手前妻有感情糾紛還是存疑,希望警方接下來能調查清楚。

5、60名由警方和民間單位,組成的搜查隊,在太平山區大規模搜山,經過了5天的搜尋,終於在29日下午5點多,透過空拍機,在一個陡峭的斜坡發現了一具遺體,台中市刑大隊長林明佐說:「有聞到這個氣味,有聽到蒼蠅聚集的聲音,因此我們使用空拍機的方式,高空來接近那發現,是人體遺體的可能性很大。」

警力集結到現場,經過初步鑑識,這具已經腐爛嚴重的男性遺體,就是在24日,當街在潭子火車站旁,射殺滷味攤曾姓老闆的,林姓男子,台中市刑大隊長林明佐說:「頭部有創傷,在遺體的旁邊,有1把槍,另外有41顆子彈,還有1個彈殼。」雖然沒有找到遺書,但警方根據現場來判斷,懷疑林姓男子是畏罪輕生,為了盡快查明真相,警方連夜將遺體以及證物,運下山調查。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說:「大家將士用命那在曾先生的頭七,頭七的時候來破案。」雖然趕在死者頭七前,終於找到了兇手,但死者的舅舅還是希望,警方能盡快查明真相,死者舅舅說:「感謝警方他們這樣子很辛苦,就讓他們去釐清,家裡就在張羅他(死者)的後事而已啦。」

家屬質疑的,是因為這件槍擊案,外傳是死者和凶手的前妻,有感情糾紛,但包括死者的媽媽親戚,都說死者有一個長期穩定交往的女友,因此懷疑是殺錯人,警方強調會盡快查出真相,另外也會擴大追查,凶手持有的改造手槍來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