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笑氣交易破局! 男遭砍4刀 警全面緝凶

黃品瑄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一名陳姓男子,昨(30)日晚間在一間汽車旅館外面,遭人砍傷!被害人供稱,因為笑氣交易破局,對方不願意付錢,拿出刀子攻擊,導致陳姓男子腹部、背部一共有4處刀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目前已經鎖定一名黃姓嫌犯,正在全力追緝當中。

汽車旅館外拉起封鎖線,銀色轎車旁留下大片血跡,警方趕到現場來回蒐證,照片咖擦,男子躺在地上,表情痛苦動彈不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把時間往回推,監視器拍下幾分鐘前,陳姓男子開著這輛轎車,正要到旅館旁邊赴約,沒想到過沒多久,卻身受重傷被緊急送醫治療,35歲的陳姓男子,腹部背部加起來一共被砍四刀,他供稱黃姓嫌犯不願意付錢,衝突才會一觸即發,而警方也在轎車後車廂,搜出8支笑氣鋼瓶,新店分局江陵所所長吳東憲說:「已鎖定涉嫌男子,駕駛出租的車輛往北市方向逃逸,刻正全力追緝中。」

笑氣近年來越來越氾濫,不少年輕人拿來開趴助興,醫生提醒如果過量使用,恐怕會對健康產生嚴重危害,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主任顏宗海說:「如果你用了大量的笑氣,空氣中的氧氣濃度就會變低,當低到某個程度,就可能會有缺氧窒息,甚至會有死亡的風險。」警方更表示,如果業者違法販賣笑氣,可能會被重罰30萬,這次因為交易糾紛引發砍人案件,私下賣笑氣恐怕也已經觸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