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5人大亂鬥 17歲男被刀刺胸送命

李盈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治安到底怎麼了?又發生鬥毆死亡案件,今(2)日凌晨4點左右,清水區西寧路一間飲料店門口,25人聚眾鬥毆,4名男子受傷,其中一名17歲的凌姓男子,被折疊刀刺死,警方調查,雙方疑似因為發生過口角衝突,相約談判,兩幫人馬中的一方,是經營鷹架工程行的謝姓老闆,而行凶的是他的朋友,在鬥毆時拿折疊刀刺向17歲凌姓男子胸部,送醫不治。

一群人聚集在路口,相互叫囂,突然有人動手推人,雙方衝突越來越激烈,一路吵到監視器外頭,下一秒,有人尖叫,衝出來大喊打架了,場面混亂,轄區警方接獲通報,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協助4名受傷男子送醫,其中一名17歲凌姓男子,胸部有明顯穿刺傷,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

發生衝突地點的台中清水區西寧路,一間飲料店騎樓,2日凌晨4點左右發生25人聚眾鬥毆事件,造成1人死亡,另外3人分別手指斷裂和身體挫傷,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偵查隊長林明瑤說:「發生的主因是雙方互相叫陣,其實也沒說什麼錢財,只是雙方因為離職之後互相不爽,說要尋仇。」

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因為,鷹架工程行的謝姓老闆和耿姓離職員工,曾因為一句在職時工作不認真,相約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陷入混戰,謝姓老闆的朋友陳姓男子,疑似從口袋裡拿出折疊刀,刺傷另一派人馬的凌姓男子胸部,送醫後不治,凌姓男子家屬說:「當下都沒有講,其實是等到發生事情我們才知道,是他哥哥叫他過去的,剩下的都不太曉得。

凌姓男子家屬說,他是和他哥哥一起去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去,警方調查,凌姓男子國中畢業就出社會工作,曾經和他的哥哥一起在謝姓老闆工程行上班過,後來離職,是耿姓男子那方人馬叫去助陣的,口角紛爭造成1死3傷,警方將所有關係人,通通帶回派出所,訊後將刺死人的陳姓男子依傷害致死罪嫌,和其他在場的23人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