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豹溪16遊客互扔石 網友諷:石器時代

廖翊庭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最近天氣炎熱,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是熱門的避暑好去處!只是竟然有人,在大豹溪鬥毆大亂鬥!雙方人馬疑似因為酒後起爭執,直接撿起溪邊的石頭互相攻擊,畫面被PO上網,讓網友看了直搖頭,更笑說「彷彿回到石器時代」。

艷陽下遊客聚集在溪邊玩水,卻突然傳出吵雜聲,眾人紛紛轉頭看,只見一群人裸著上身,不斷叫囂,你一腳我一拳,還有人拿起石頭當武器扛砸猛砸,遊憩區業者說:「兩群人喝酒醉就互毆,石頭拿來丟來丟去。」野溪露營,卻遇上大亂鬥,民眾全都看傻了眼,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原來當天16名外籍移工,疑似酒後起爭執,結果爆發肢體衝突。

其中一人被石頭丟到受傷,而誇張畫面也被民眾PO上網,讓網友笑說這種丟石頭的,通常都會丟到自己人,整個場面簡彷彿是石器時代的戰爭,三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銘鴻說:「同行友人亦參與鬥毆,本分局目前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犯嫌身分。」

友人亦參與鬥毆及勸架等行為,本分局目前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犯嫌身分,現在警方也要約談相關人士到案,釐清到底發生什麼糾紛,要這樣痛下狠手,大小朋友穿泳衣,享受清涼溪水,熱門的戲水景點,變成原始格鬥場,恐怕誰也料想不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