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酒駕先撞步兵學校圍牆 再撞路燈昏迷送醫

張庭瑜 黃昭盛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喝酒真的不能開車,昨(8)日晚間11點多,高雄鳳山區鳳頂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商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沿著鳳頂路直行到步校前,撞步校圍牆後又倒車撞擊路燈,直到車尾凹陷,整輛車才停止不動,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破窗救人,商女昏迷不醒送醫後,發現酒測值竟高達1.12毫克,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在商女情況好轉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救護人員趕緊擊窗要將裡面駕駛救出,事發就在高雄鳳山區8日晚間11點多,一名商姓女子駕車,沿著鳳頂路口左轉後,沒想到突然大幅度倒車,直接撞上路燈。高雄市警察局鳳山分局員警說:「一車女性駕駛人駕駛自小客車,沿鳳頂路慢車道北向南行駛,至路口時不明原因向左轉彎,碰撞到步兵學校圍牆後,再倒車進入路口,碰撞到鳳頂路北向快慢車道分隔島上的路燈後停止。」

引擎凹陷,鞋子物品散落一地,警方據報到場發現,商姓女子躺臥駕駛座內昏迷,車上安全氣囊已經爆開,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酒測值高達1.12毫克,警方也將在商女情況好轉,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