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杜拜打工"半年賺百萬" 民眾上當慘遭虐

誆杜拜打工"半年賺百萬" 民眾上當慘遭虐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國內求職詐騙頻傳,提醒大家要小心!高雄檢調查獲有詐騙集團在臉書社團,聲稱免費提供食宿,機票到杜拜打工,報到就先給20萬,半年收入會超過百萬,集團至少誘騙22人到杜拜,若逃跑被抓到就拘禁,毆打,用電擊棒施虐,檢調搜索逮捕兩名主嫌,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聲押獲准。

施暴男子VS.被害人說:「你再躲躲。」檢方提供的影片,一名被害男子被電擊棒凌虐,痛到不停扭動閃躲,施暴男子VS.被害人說:「不要了什麼不要手給我鬆開。」他雙膝跪地,哀求不要了,施虐者卻還是不斷嘲諷謾罵,虐待被害人,施暴男子VS.被害人說:「吃我錢嘛放心,我會讓他在這裡過的生不如死。」

高雄檢調這個月4日,動員百人發動搜索,拘提2名主嫌,傳喚22名受害證人到案,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徐弘儒說:「為求高薪受騙至杜拜在當地從事,大陸人士所開設之機房進行詐騙。」

檢警調查,詐騙集團在臉書社團,聲稱免費提供食宿機票,到杜拜打工,報到就先給台幣20萬,加獎金半年收入超過百萬,被害人受騙過去後,就由中國籍幹部控制行動,若績效不好或拒絕逃跑,就被拘禁毆打或電擊。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徐弘儒說:「動輒遭上銬拘禁毆打,電擊或虐待等不人道待遇。」

2名主嫌,依《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聲押獲准,提醒民眾,對於高薪且不合常理的海外徵才廣告,更要小心以免受騙上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