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捕還撞警! 酒駕男逃逸撞進公園險撞童

陳奕寧 蔡長剛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警匪追逐,酒駕男子在路上一路蛇行,警方到場時,他不但不停車,還一路逃逸,甚至衝撞攔查員警。雙方一路從桃園龜山追到林口,最後他在公園自撞,才終於被逮捕。過程中警車車頭被撞到半毀,員警掛彩。不過嫌犯被逮捕後卻狡辯,自己沒犯錯,完全沒有悔意,卻測出他的酒測值高達0.34。

警車大聲鳴笛示警,黑色轎車完全不理會,踩油門加速逃逸,還從後方衝撞騎著摩托車的警察,導致員警當場被撞倒在地,但他繼續逃跑,警車前後包夾,員警下車想逮捕,沒想到又被他從縫隙轉彎溜走,囂張行徑完全沒把警方放在眼裡,雙方就這樣一路從桃園龜山追到林口,轎車又鑽入狹窄巷道,不但失控衝撞路樹,甚至直接開上公園步道,差點輾過一旁正在玩耍的小朋友,最後自撞遊樂設施欄杆,輪胎卡住動彈不得才停下,員警立刻上前,直接破窗將駕駛拉出車外壓制在地,才結束這場7.5公里的警匪追逐戰,黎姓嫌犯說:「你們叫我上銬就上銬我有做什麼嗎?」

51歲的黎姓男子被逮捕,嘴上還不斷抱怨覺得自己沒做錯,事情就發生在20日傍晚6點多,警方獲報有轎車蛇行前往追捕,桃園市坪頂派出所所長孫維鴻說:「黎嫌於逮捕過程中不斷抵抗,造成員警身體擦挫傷及警用車輛毀損。」警車車頭半毀,攔截過程中雙方多次撞擊,還造成員警擦傷,後來驗出男子酒測值高達0.34毫克,依公共危險罪以及妨害公務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