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路塌驚魂 路邊車輪懸空卡半米深坑洞

劉漢生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昨(20)日下午,台南永康一處路面,突然出現一個半米深的大坑,有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子,左前輪還陷入洞裡,嚇到不少人,還好,路面下陷的瞬間,沒有人車經過,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民眾懷疑,可能是連日午後雷陣雨,掏空地基釀禍,區公所表示還要調查。

路上車來車往,仔細看黑色轎車旁邊的路面緩緩往下陷,過程中轎車、機車、貨車不斷從旁行經,突然路面破一個大洞,吞掉轎車左前輪,戴紅色安全帽的女騎士經過回頭看,另一名穿紅衣的男騎士趕緊折返放三角錐警示,現場人員說:「你要小心你小心你小心。」

來到現場看,黑色轎車左前輪懸空,現場情況一度緊張,就怕其他人車受害,警方現場進行交管,立刻調來吊車處理,受害車主說:「會覺得(自己)是天選之人吧,怎麼那麼倒楣中樂透都沒那麼倒楣這樣。」車主無奈自嘲,而馬路有大坑,就發生在20日下午3點多,地點在台南永康一條馬路上,車主說前一天停車時沒有異狀,沒想到隔天下午路面會出現大坑,自己的車還受困,台南市永康區長陳勝楠說:「我們現在擴大開挖,開挖完之後才能找真正原因來處理。」現場坑洞約半米深,周圍似乎有遭掏空情況,由於最近台南永康午後都有下雨,部分路段還有積水,到底是雨水掏空路基,還是其他原因釀禍,相關單位現場開挖找原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