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街頭相撞 如打保齡球再撞6重機

黃種瀛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 南投縣

台中市清晨發生休旅車相撞的車禍,一輛進口休旅車,在十字路口側撞另一台白色休旅車,強大撞擊力,把進口休旅車的車頭撞得半毀,安全氣囊爆開,白色休旅車則是被撞得側翻,然後撞向路旁停放的5台紅牌重機和1台普通重機,幸好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可能要花上一大筆修復賠償金額。

清晨5點多,白色休旅車,正要通過閃光燈十字路口,突然右側出現一輛進口休旅車,撞上白色休旅車左側,白色休旅車當場側翻,還衝向路邊,撞毀停在路旁的5輛紅牌重機,白色休旅車卡在路樹,駕駛驚魂未定,記者VS.白色休旅車駕駛說:「(直行是不是)對,(然後在十字路口被撞到)對,(然後就整個翻車子就打到這邊)對,(速度有很快嗎)還好,(還是很突然)很突然。」

而進口休旅車,車頭半毀,保險桿掉了下來,安全氣囊也爆開,記者VS.進口休旅車駕駛說:「我是開過來過了馬路一半了,他才從那邊過來,然後就撞到了,(會不會是因為出來的時候剛好陽光刺到),應該也還好。」幸好2部休旅車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停在路旁的5部紅牌重機和1部普通重機,全被撞得東倒西歪,而這些原本是重機業者要買賣的,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重機業者說:「(1台)中古車價大概20幾萬,基本上重機不能有事故,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俊儒說:「1車自小客車(進口休旅),號誌上是閃光紅燈的情形,2車自小客車(白色休旅),號誌情形是閃光黃燈。」5部紅牌重機雖然是二手車,但也要價上百萬,進口休旅車新車也要400萬,預計會花上一大筆修車費,警方調查,進口休旅車當時路口是閃光紅燈,白色休旅車是閃光黃燈,依照規定,駕駛都必需停車查看,或減速通過路口,目前正根據監視器畫面,釐清雙方責任比例,再來談賠償事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