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恍神!撞聯結車殃貨車 百萬休旅車起火

林宛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清晨發生車禍,駕駛百萬休旅車的男子,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追撞停等紅燈的聯結車,接著整台車偏移,波及另一台載滿魚貨的貨車,車禍發生後,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而且車輛引擎還冒煙,幸好機靈的貨車駕駛,緊急拿車上的冰塊降溫,才沒有釀成嚴重死傷,至於車禍的詳細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一行人即刻救援。費了好大一番功夫,人救了出來,只見他躺在擔架,滿臉鮮血,表情痛苦。救護車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整台百萬休旅車,幾乎成了廢鐵,安全氣囊通通爆開了,而遭受波及的聯結車,被撞的體無完膚,車輪掉的掉,零件散滿地,而小貨車也嚴重毀損,車上的魚貨,散落一地。

遭波及小貨車駕駛實在好無奈,只能加緊腳步收拾殘局,但回想車禍瞬間,仍心有餘悸。遭波及聯結車駕駛說:「從後面追撞我,然後撞到那台小貨車,小貨車就噴到那邊。」車禍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小港區,沿海路、中林路口,當時休旅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了,才會釀成追撞意外。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長朱家宏說:「那三位均無酒駕情形。」車禍發生後,車輛佔據多個車道,經過2個多小時,才恢復順暢,不過到底是怎麼撞的,有無車速過快呢?還是其他原因?現在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如果行車途中,累了,精神不好,務必停下休息,才不會讓自己和他人陷入危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