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年從柬埔寨返台 家屬放下心中大石

孫慧娟 鍾孟翰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5名被騙到柬埔寨的年輕人,昨天晚間回到台灣,讓家屬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但原鄉有另一名高姓女子為了扛家計,也被騙到柬埔寨去,後來打電話向媽媽求救,說要幫忙騙6個人過去才能換取自由,不過,高媽媽拒絕女兒的要求,說不希望再有六個家庭跟她一樣傷心,目前女兒已經失聯,高媽媽說她真的好擔心。

一下飛機就有刑警來迎接,受困在柬埔寨的5位民眾,21日晚間終於回家了,家屬心中大石能放下了,被害人居住地村長金太平說:「狀況還滿好的,表面看起來是沒有受什麼傷。」3男2女是被詐騙到柬埔寨打工的年輕人,透過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協助籌到錢,五人繳清欠款順利回台,希望也能等到與女兒團聚的,還有屏東這位高媽媽,被害人母親高媽媽說:「(女兒)說她在國外我說你怎麼會在國外,她說她也是被騙過去的,她的左眼那邊好像有被打。」

真的好想女兒,但不希望有家庭跟她們一樣,高媽媽拒絕幫受困柬埔寨的女兒騙六個人去換自由,被害人母親高媽媽說:「她們叫她騙六個去她才可以回台灣,後來我跟她說不行。」高媽媽說先生過世得早,她獨自撫養四個孩子,小女兒聽障,小兒子淋巴癌第三期,大女兒為了幫忙分擔家計被騙去柬埔寨,現在失聯生死未卜,全家人都好擔心,被害人母親高媽媽說:「打不過去了從我報案之後電話就不通了,希望女兒可以儘快回來。」跟很多家長一樣,高媽媽說她知道的時候,孩子已在柬埔寨,雖然她有做好最壞心裡準備,但還是希望能等到和女兒團聚的那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