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讓救護車遭攔 通緝犯眼神露餡身分曝光

高采葳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歐姓通緝犯,因為觸犯藥事法,被判4年有期徒刑,原本上個月要入監,但他卻沒有報到。只是沒想到4天後,他搭老婆的車子出門,卻因為沒有禮讓救護車,被員警攔下。一開始他試圖替老婆解圍,最後卻因為自己神色慌張,讓通緝身分曝光。

前方救護車鳴笛想要通過,銀色轎車卻逆向,硬是繞過臨停的小黃,但兩台車卡住最後還得繞回來,直到救護車離開,轎車左轉才被員警攔下,員警VS.歐姓男子,員警VS.歐姓男子說:「救護車要讓它過啦好不好,我剛才有跟她講啦,她不知道啦,好沒關係看一下證件就好,先熄火一下。」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連忙幫老婆解釋,還說是因為路況不熟,所以沒禮讓救護車,但員警一講到查證件這關鍵字眼,男子卻開始緊張,眼神還不斷往上飄。

員警VS.歐姓男子說:「用報的就好沒關係好好好多少。」說自己沒帶證件,但員警詢問身分證字號,男子卻支支吾吾想不起來,最後發現藏不住只好據實以報,員警VS.歐姓男子說:「有啦這通緝啦有喔,好好好站去旁邊等一下。」身分曝光!原來這名44歲的歐姓男子是位通緝犯,和老婆行經板橋莒光路的巷弄,卻因為違規意外被員警逮個正著,海山分局文聖所副所長洪哲民說:「遇有執行任務的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時,應禮讓其優先通行,違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2款裁罰新臺幣3600元並吊銷駕照。」歐姓男子平時在工地工作,但因為觸犯藥事法,被判4年有期徒刑,只是才剛被通緝4天,就因為違規讓自己露餡,這下想躲也躲不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