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警遇刺殉職 蔡英文哀慟:強力查緝嫌犯

台南2警遇刺殉職 蔡英文哀慟:強力查緝嫌犯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南區上午傳出2名員警執勤過程受重傷,緊急送醫!稍早不幸的消息傳出,兩名員警,24歲曹姓員警及36歲凃姓員警,經緊急搶救,仍雙雙宣告不治。據了解,現場2名員警其中一人疑似遭割喉,頸部有20cm撕裂傷。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午間表示,蔡總統聞訊後深感哀慟不捨,指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督導中央與地方警政單位,強力查緝嫌犯到案。總統並指示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坐鎮指揮,務必在最短時間逮捕嫌犯、繩之以法,並請警政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接到消息後,立刻做出回應表示,「今日台南兩位員警執勤時,不幸遭遇傷害一案,我已經責成市警局掌握偵辦進度並對外說明。我立刻趕赴安南醫院及奇美醫院慰問並協助家屬」。

在接到2名員警宣布不治的消息後,黃偉哲表示,對於二位警察同仁的殉職,感到非常難過,也請家屬節哀保重,市府將從優撫卹並全力協助家屬善後。台南市警局目前正全力緝兇偵辦中,並隨時向社會大眾報告說明。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