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自撞分隔島 噴巨亮火光車輪也撞飛

徐孟蘭 林品鑫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7歲男駕駛,酒駕自撞捷運下方分隔島,噴出巨大火光,車子又大力摩擦地面掀起大片煙塵,最後撞上在路口停紅燈的無辜車輛,被撞的駕駛說,聽到後面有車子翻滾的聲音,就知道不妙,因為車子衝太快,他來不及閃,直接被撞上。

監視器拍到,白色轎車從左後方高速開往路口,先撞上捷運下方分隔島,噴出巨大火光後,又因為車輛猛力擦撞地面,掀起大片煙塵,然後一路往前衝,直接撞上停在路口等紅燈的休旅車,遭撞駕駛說:「碰撞聲跟聽到翻滾的時候,我有預期他會撞到我,只是我沒辦法逃離這邊。」

被撞的駕駛心有餘悸,說聽到後方有車輛翻滾的聲音就覺得不妙,也因為轎車速度太快,他來不及閃開就被撞上,撞擊非常劇烈,肇事轎車的車頭凹陷破裂,後輪被撞到不見,噴飛到馬路另一邊,輪框斷掉,車窗也碎裂掉在馬路上,車上的女乘客蹲坐在路邊,受到不小驚嚇,台中市政派出所副所長林海平說:「劉男經酒測值超標,二車駕駛沒有飲酒。」

警方查出,肇事的是27歲劉姓駕駛,酒測值超標,喝酒開車,還載了一名26歲的女乘客,女乘客身體有多處擦傷,肇事駕駛沒有受傷,但因為他酒駕,衝撞分隔島撞上其他車輛,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