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棒隊"砸車打人 監視器拍下V怪客逞凶

林建鋒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梨山地區發生砸車打人事件,3名手持球棒男子,在公路上圍堵一名貨車司機,2人衝上去砸車打人,另1人則是跑到公路旁民宅,丟球棒想打掉監視器,而警方也因為他這個動作,懷疑嫌犯是熟悉當地環境的人,因此循線追緝,12小時就將3人逮捕到案。

3名男子抓著球棒,一前一後衝向藍色小貨車,其中身穿白衣的男子,跑到貨車旁朝駕駛一陣狂打,另名男子拿著球棒,砸破前擋玻璃,接著另1名穿著短褲布鞋藍色帽T外套的男子,跑上公路旁的階梯,他將手上球棒往民宅監視器砸過去,把監視器都打歪了,監視器也拍到他當時臉上戴著V怪客的面具,警方說:「(車子)你在開的是不是。」被打的貨車司機報案,警察循線,從梨山地區沿武嶺、南投,追緝100多公里到東勢區,12小時內逮捕涉案3名嫌犯。

發生球棒圍毆事件的地點,在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梨山路段,昨(26)日上午3名戴著面具的歹徒手持球棒,圍毆一部貨車和駕駛人,還用辣椒水攻擊,貨車司機手腳和背部多處受傷,但也猛力反擊搶下球棒。和平警分局偵查隊長許銀湶說:「嫌犯的犯罪動機,是疑因果農使用流籠問題,發生糾紛結怨。」

而警方會迅速抓到嫌犯,就是因為嫌犯走到監視器前想要破壞監視器,這個動作,讓警方查出主嫌就是當地的果農,熟悉當地環境,他叫山下2人助陣,因此快速掌握對象抓人,偵訊後,3名嫌犯依傷害、毀損、聚眾鬥毆罪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