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不成就揮刀! 男持開山刀猛砍前女友

葉玉娜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南港區今(29)日下午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男子想和前女友復合,竟然在她公司埋伏了1個半小時,等到人一出現上前求和,女方拒絕他竟一氣之下拿出開山刀猛砍,造成對方頭、手和腹部重傷,女子當下忍痛衝到附近店家求救,對方還持刀在後方追趕,整個場面相當驚險,警方到場壓制嫌犯後,也趕緊將受傷女子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超商前男子抓著女子手臂,遲遲不肯鬆手,只見她痛苦的倒在地上,努力想掙脫,沒想到下一秒,對方卻拿出開山刀朝她狂刺,路人見狀拿出雨傘幫忙,女子滿身是血跑到對面的豆漿店求救,後頭男子則一路持刀猛追,目擊民眾全都嚇傻,目擊民眾說:「男生還把女生架著,應該後面還有再補了幾刀吧,因為出來的時候,男生身上都是血,女生已經沒什麼意識,我看到傷口我覺得很可怕。」

警方到場男子還沒打算就範,雙方還將僵持不下,最後員警拿出警盾壓制,才逮捕這名全身是血的男子,原來雙方是前男女朋友關係,今年7月嫌犯提復合,對方拒絕,沒想到他懷恨在心,29日從天母開車到前女友上班的地方,埋伏1個半小時,但兩人談判破裂嫌犯竟拿出預藏刀械追砍,造成女子頭、手、腹部重傷。

實際回到事發的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當時兩人就是在這間超商前起衝突,可以看到現場血跡斑斑,警方到場也拉起封鎖線,台北市南港分局南港所所長林承緯說:「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壓制逮捕,並於現場發現女子全身血跡倒臥地面,遂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協助送醫,並封鎖現場。」所幸女子送醫後,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而男子手部神經也有受傷,需要等到開完刀,才會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只是情侶分手,卻反目成仇見血,這下恐怕連朋友都當不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