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郵局前揮刀 男遭警持槍喝斥壓制

林佳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今(29)日下午12點多,手裡拿著兩把刀,出現在台中清水郵局門口,他情緒激動在現場不斷揮舞刀子來回走動,讓路過的民眾全嚇壞趕緊報警,大批警力到場,員警持槍大聲喝斥要男子把刀放下,接著一群人將他壓制在地,帶回警局,事後警方在男子的身上和機車內搜出7把刀,被依恐嚇危安罪,移送法辦。

男子左右手各持一把刀,出現在郵局前,警方獲報立刻趕到現場,大聲喝斥男子,把刀放下,男子遲遲不肯乖乖配合,跟警方對峙,員警持槍,再次警告男子把刀放下,現場氣氛緊張,接著員警趁機衝上前,直接把男子甩到地上,大批警力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

男子被上銬,現場員警才鬆了一口氣,把上膛的槍清一清,把男子帶回警局,事發就在台中清水郵局前,29日下午12點多,當時男子拿刀在郵局前,不斷亂揮走動,一名男子想進去郵局,都被他趕走,男子情緒相當激動,就連原本坐在門口的婦人,都被嚇到趕緊離開。

清水分局清水所長洪志仁說:「在現場該名男子還持續拿刀揮舞中,警方斥喝他將刀放下,然後立即將他壓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在10分鐘內,就將男子制伏,在男子的身上和機車內,搜出共有7把刀,被依恐嚇危安罪移送法辦,不過在殺警案後,員警遇到民眾持刀,情況危及,槍直接上膛,保護自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