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性侵惡狼是"累犯" 1年內已"4抓4放"

陳堯棋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昨(5)日凌晨,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假借街頭問路的性侵案,嫌犯在發現女子落單,問完路之後,一路尾隨性侵!警方獲報之後,逮捕一名20歲的男子,發現他前科累累!從去年9月開始,在台北市犯下四起,妨害性自主案件及妨害秘密案,地點遍布運動中心、捷運站、公園女廁等處,雖然都被警方逮捕送辦,但由於尚未判決確定,嫌犯交保後仍然可以外出,宛如不定時炸彈。

記者VS.嫌犯說:「(為什麼要性侵對自己的行為後悔嗎)。」男子雙手被員警架住押入警局,5日凌晨台北街頭,發生一起「問路性侵案」,後續警方逮捕一名蔡姓嫌犯,調查後發現,他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華視新聞記者陳堯棋說:「警方逮捕一名20歲蔡姓嫌犯,調查發現他從去年9月開始,至少在台北市犯下4起妨害性自主案及妨害秘密案,地點遍布運動中心捷運站以及公園女廁。」

包括台北市的運動公園男廁女廁等地點,蔡姓嫌犯都曾經犯下類似案件,雖然被警方逮捕送辦,由於判決尚未確定,交保後仍然可以外出活動,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附近居民說:「拜託救我,拜託救我,我有聽到這樣子。」附近居民說:「聽到對面那個男生,叫他把褲子穿好衣服穿好這樣。」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說:「(蔡姓嫌犯)訊後將以涉嫌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根據了解蔡姓嫌犯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向警方辯稱控制不了自己才會犯案,但仍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避免再出現受害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