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死者大哥帶行李箱逃 警逮人認殺弟

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驚悚分屍案,警方找到涉嫌重大的死者大哥,他在案情曝光後,失聯將近1天,今(6)日下午4點半左右,人在台北公館羅斯福路三段,被警方找到,當時他人正要下公車,就被警方攔下來,而且疑似做案用的紅色行李箱就在身邊,警方還要釐清裏頭是否有拿來載運屍塊,初步詢問,他坦承是他殺害且分屍同住的弟弟,警方還要繼續進一步釐清動機。

死者大哥被警方帶回來,被列為分屍案的重要關係人,在案情曝光後,人失聯將近一整天,警方最後在台北公館羅斯福路把人帶回來,監視器拍下,5日當天,他穿黑色衣服,拖紅色行李箱,中午外出離開家,同一天晚上6點多,他一樣拉著行李箱回家,但疑似發現家中有異狀,又匆匆出了門。

檢方回到案發現場,鑑識小組帶回更多證物,案件會曝光,都是死者同學,先發現聯繫不上死者,報警求助,請鎖匠開門,才發現死者遭殺害分屍,而且頭顱不見,附近住戶說:「他有問我說垃圾車什麼時候,就這樣問了2次而已。」附近住戶說:「前幾天有看他拖一個行李箱出去,一大早。」

5日下午1多,死者大哥,拖紅色行李箱離開家門,下午5點,死者同學報警求助,而死者的大哥,晚上6點多回家後,不到十分鐘突然又出門,警方在7點獲報,也在家中發現遺體,而死者大哥,人搭公車往公館方向移動失去聯繫,疑似就是在躲警方,而警方初步判定,死者已經死亡5天,也在現場發現6把刀子,正在進一步查證是否為兇刀。

監視器也拍下,5天前,疑似就是案發後,當天一大早,死者大哥就出了門,一樣拖著紅色行李箱,搭公車外出,人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是不是用行李箱,運送丟棄屍塊,警方目前把人帶回偵訊,要進一步釐清,而他也口頭坦承,就是他殺害且分屍自己的弟弟,警方也會進一步釐清,要盡快還原所有案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