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交泰達幣收"314萬現金"落跑 被害人報案提告

李明威 黃品瑄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嫌犯相約交易價值新台幣314萬虛擬貨幣,沒想到對方收了現金之後,並沒有按照約定給「泰達幣」,陳姓男子先到派出所提告,接著深夜11點多,在士林官邸附近,發現嫌犯的藍色轎車,又報警說車上藏有槍枝,警方到場果然查獲一把鎮暴槍以及辣椒水,將人依法送辦。

員警荷槍實彈下車逮人,被大批警力團團包圍,黑衣男一臉矇,似乎還在狀況外,但也只能乖乖配合,被員警壓制,整個人趴在地上,再透過行車記錄器來看,當時兩輛警車鎖定這輛藍色轎車,黑衣男見到一群警察,只能從駕駛座下車舉起雙手就範。

事發就在21日深夜11點多,士林官邸附近,原來一名陳姓男子,當天下午5點多和范姓男子相約在中山區民權西路面交,價值台幣314萬的虛擬貨幣,但嫌犯收了現金卻沒有交出泰達幣,讓陳姓男子覺得自己吃了悶虧,先是到大同分局提出侵占及背信告訴,在晚上又發現嫌犯車輛,立刻報警說嫌犯藏有槍枝。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所長吳柏緯說:「范姓犯嫌即主動交付鎮暴槍一把,鋼珠彈一袋及辣椒水一罐,本分局訊後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交易糾紛演變成槍砲案,為非作歹終究得付出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