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貴婦誆三重"地主戶" 假賣房詐財近500萬

鄭卉良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對夫妻,常常在網路上「炫富」,還說他透過議員的關係在新北三重區,擁有5樓整層建案,可以用「地主戶」的方式,低價出售,今(8)日一名小姐向媒體控訴,對方為了感謝她細心照顧他們的小孩,決定以「地主價550萬」售出,只不過她付了「180萬」頭期款之後,發現賣家不斷延宕交屋日,甚至連該給的家教費32萬都沒有付,最後報警提告詐欺罪。

有不少政商名流選擇入住,台北市黃金地段的天母地區,實價登錄網站顯示,一坪平均單價近百萬,不過疑似有民眾謊稱,自己在這裡擁有房產,在外頭招搖撞騙。

又是精品又是名牌,誤以為對方財力雄厚,雙方過去還在同一單位上班,讓投訴人卸下心防,匯了180萬元頭期款,現在出面指控,積蓄沒了屋子也沒了,投訴人說:「給頭期款多少再扣掉,看交屋之後尾款多少再給他,滿多人(受騙)的,我是希望受害人可以站出來,因為大家都很單純。」

買房夢徹底破碎,一開始對方開出時薪400元,請投訴人到府照顧孩子,期間不斷展現財力雄厚,包括購買電動車吃高級水果,營造事業有成形象,之後得知投訴人有購屋意願,向他們提到自己在新北三重有幾間預售屋可以550萬低價出售,投訴人先匯了180萬頭期款,連帶連家教費32萬都沒拿到,一查才發現房子根本早已賣給別人,更發現至少有6人掉入陷阱,讓對方成功得手將近500萬。

投訴人說:「所以我就真的相信他,我那時候太自以為是,我想說他本身是我,(照顧的)小朋友的家長,又是我前同事的先生。」遭指控男子:「我就是一個小老百姓,怎麼可能會認識,這個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告我,這種事情你沒有做的事情,你也只能等開庭。」遭指控男子頻喊冤,雙方各說各話,而投訴人也已經報案,提告詐欺罪,結果如何只能對簿公堂,讓法官定紛止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