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30歲男網友稱動手.企圖輕生

高采葳 張俊譓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原本預計3個月後,就能順利畢業,沒想到卻在昨(13)日遭陳姓男網友殺害。警方透露,2人只認識1個禮拜,但因為陳姓男子試圖輕生,目前還在醫院昏迷,無法製作筆錄,所以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至於女大生的家屬,預計在今(14)日晚上8點,抵達台灣,要趕來見寶貝女兒最後一面。只是消息曝光後,也讓馬來西亞網友們相當憤怒,因為從2020年1月至今,已經有3名馬來西亞籍女性,在台灣遇害。

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遭人勒斃陳屍屋內,最新畫面曝光,只見1名30歲陳姓嫌犯,13日中午犯案後,不疾不徐走出士林公寓,過沒多久手上還多了1碗便當,看起來相當冷靜似乎對殺人不以為意,但他返回住家後卻試圖輕生。

記者高采葳說:「當時嫌犯媽媽,接獲兒子求救簡訊立刻報警,警方來到鶯歌租屋處將男子送醫,清醒後他才坦承自己殺了人。」附近鄰居說:「本人還是清醒的啊,擔架沒辦法進去電梯電梯很小,他還走路出來上去。」

警方調查發現,陳姓男子是1名南投人,獨自北漂來到台北打,3個月前在鶯歌租屋,深入追查更發現,他和死者只認識1個禮拜是網友關係,而遠在馬來西亞的家屬,接獲噩耗一時無法接受。

台北市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顏興說:「目前已與被害人家屬取得聯繫,並由相關單位協助搭機來台,預計今天晚間抵台處理相關事宜。」遺體目前移置殯儀館暫存相驗完畢,已與被害人家屬取得聯繫,並由相關單位協助搭機來台。

消息曝光,也讓馬來西亞網友相當憤怒,因為從2020年1月到現在,已經有3名馬來西亞籍女性在台灣遇害,目前嫌犯尚未清醒還沒製作筆錄,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3隻手機,研判其中1支是蔡姓女大生的,後續將會調閱通聯紀錄釐清犯案動機,只是女大生2個月前才剛回國探親,爸爸媽媽原本期待寶貝女兒能順利畢業,萬萬沒想到如今等到的卻是1具冰冷遺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