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拌混凝土車衝破護欄墜陸橋 釀1死2傷

蔡忠訓 許文男 蕭雅心 報導  / 高雄市

驚悚車禍發生在高雄!1輛預拌混凝土車,中午行經中華路連接翠華路的陸橋上時,衝破護欄掉落約5層樓高的平面道路,司機一度受困車內,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當時1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也被掉落的護欄碎片波及受傷,還好2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住戶心有餘悸,說事發當下聽到巨響,以為有房子爆炸了。

警消趕到場,出動破壞器材,救出被壓在車頭下的駕駛,不過他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肇事駕駛同事說:「(這個路段他之前沒開過嗎),有啦高雄這邊都會開。」

怵目驚心的場面,就發生在高雄鼓山區,今(14)日中午,多輛機車行經慢車道,突然好幾塊護欄碎片從天而降,緊接著1台預拌混凝土車,從中華路連接翠華路的高架橋上,翻覆摔落約5層樓高的橋下,揚起漫天沙塵,巨響嚇壞附近居民。

附近居民說:「那個時候在2樓就趕快開落地窗出來看,很大聲碰碰碰就掉下來,感覺就像房子改裝重建要炸掉的感覺。」事故現場一片狼藉,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被護欄碎片砸中毀損,橋上的隔音牆板,好幾塊都噴飛掉落,還因此波及1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幸好2人只受皮肉傷,沒有生命危險。

鼓山分局長蔡鴻文說:「因為他是一個轉彎的彎道,所以我們初步還要再了解,是不是有車速過快,或者是有超載載重的狀況。」這起重大車禍造成1死2傷,究竟是因為轉彎失控,還是有其他原因肇事,後續還要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