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內鬨復仇?!萬華槍手"一夜轟32槍"1死4傷

陳奕寧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昨(19)日台北市萬華區傳出連續槍擊案,1名57歲的萬國幫成員邱姓嫌犯,先在漢口街一處商業大樓,找洪姓老大尋仇,一連開了14槍,過程中造成2人中彈受傷。後來嫌犯跑到青山宮,對許姓副主委連開4槍,還挾持4名親友當人質,躲進對面的飲料店,跟警方對峙長達1小時。在最後1位人質走出後,選擇對自己開兩槍,當場不治,檢察官今天完成相驗,確認死因是頭部中彈、神經性休克死亡。

2聲槍響後,邱姓嫌犯倒臥在地員警蜂擁而上,嫌犯對自己開槍傷重不治,讓挾持案迅速落幕,但他倒地前曾要脅4名人質和警方對峙,員警說:「手舉高手舉高。」邱姓嫌犯拉著青山宮副主委的親友當人質,警方不斷喝阻希望他不要輕舉枉動,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第1名人質才被釋放。

員警說:「趴下趴下。」緊接著2名人質也離開,不久後身穿綠色衣服的最後1位人質,終於被釋放但邱姓嫌犯他也了結了自己的生命,但這不是案件的第1現場,時間回到19日晚上7點26分,邱姓嫌犯停好車後,到西門町漢口街的商業大樓7樓辦公室,找也是萬國幫的洪姓老大及同夥尋仇連轟14槍,再到青山宮對著許副主委連開4槍並挾持他的4名親友當人質。

中彈員警說:「好痛喔。」過程中還有名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右大腿,立刻撤退送醫,整起事件共造成1死4傷警界高層也相當重視,警政署長黃明昭說:「我想槍擊案件的發生是難免,但是警方絕對會有權力來偵辦。」為何殺紅了眼,警方不排除是幫派內同夥有嫌隙,朝內鬥結怨的方向偵辦當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