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台版柬埔寨案 嫌犯搬遺體塞後車廂

黃品瑄 彭冠霖 周大翔 報導  / 桃園市

警方深入追查這起「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又逮到4名棄屍嫌犯!發現他們在上個月,在凌晨開車,將兩具遺體丟到山區,而且,為了等天亮、山路比較好開,還在路邊伴屍將近5個小時!警方在南投水里鄉,找到疑似「藏屍」的大型行李箱,4名嫌犯,將被依殺人、遺棄屍體罪送辦,而他們搬運遺體到後車廂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一群黑衣人,在地下停車場鬼鬼祟祟,原來他們是詐騙集團成員,忙著把遺體搬上後車廂,載到山區丟棄。上個月29日凌晨3點多,嫌犯先在囚禁被害人的地點,把遺體搬上車,中途還停在路邊休息,想等天亮再上山,等於伴屍5個小時,最後把兩具遺體丟在龜山山區,一共4名嫌犯終於在昨(5)日晚間被逮,其中3人負責載運丟棄,由邱姓男子開車,另1名謝姓嫌犯,則是幫忙搬運把遺體搬下樓。

雙手上銬狼狽落網,這4人通通有毒品妨害自由紀錄,這次心狠手辣,讓誤入求職陷阱的被害人,丟掉寶貴性命,將被依殺人遺棄屍體罪送辦,目前整起詐騙案,已經造成3人死亡,另外1名死者疑被帶到南投棄屍。員警說:「它在很下面對啊裡面。」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帶著嫌犯南下搜索,找到疑似藏屍的大行李箱,不過箱子已經爆開,研判遺體可能掉到更底下的山谷,還得把箱子吊上來勘驗,才能確定是否為藏屍的犯罪工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