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嬰中心疑虐童 母:1歲兒遭綁餐椅2小時

黃品瑄 王承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傳出虐嬰案件!媽媽控訴,才不到兩歲的兒子,被綁在餐椅上面兩個小時,老師完全沒有理會,還不給他水喝,而且孩子身上,總是會有大小不一的瘀青,讓媽媽氣得說,為什麼要花錢讓孩子受罪?對此,托嬰中心只回覆靜待調查,而社會局表示,目前已經有11組家長有疑慮,要求看監視器,稽查後也發現確實有不適當行為,已經將3名托育人員停職。

眼皮上出現一道1公分長的明顯傷痕,眼角也紅腫破皮,林媽媽實在沒想過,把一歲多的寶貝兒子,送到托嬰中心卻成了這副模樣,受害家長林小姐說:「這邊有一個黑黑的瘀青。」受害家長林小姐(經變音處理)說:「園長是說我兒子就是會出現咬人的狀況,可是當天從監視器畫面看,他一進去其實是非常安靜的坐在餐椅上面,這個過程中還有老師,離開他們的教室出去說是去打疫苗,那這樣子師生比上面也有問題。」

小腿手臂到處青一塊紫一塊,全部都是瘀青,林媽媽指控,兒子一早到教室,就直接被綁在餐椅上,這期間老師不聞不問,也沒給小孩子水喝,還有一天讓他最後一個吃飯,後來小朋友在餐椅上睡著,老師不顧他還戴著口罩,就抱起來讓孩子趴睡,做媽媽的看到心都碎了,受害家長林小姐說:「為什麼要花錢去給人家虐待,然後而且我們也沒有跟老師不好啊,都是和顏悅色,然後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我們。」

誇張的是還不只一個小孩,疑似受到不當對待,另一名家長也拿出孩子傷勢照,背一大片瘀青,疑似是老師拍打太大力,新北市社會局兒童托育科長林秀穗說:「經調閱相關監視器,部分畫面確實有一些不當的行為,那公開監視器畫面,那目前得知已經有11組家長已經觀看過了。」目前三名托育人員都已經停職,而托嬰中心只簡短回覆等待調查,如果真的有虐童情形,最高可以開罰60萬元,家長現在只希望真相能盡快水落石出,更不排除提告,替自己的寶貝孩子討回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