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婦遭人闖家毆打 頭破血流急送醫

李盈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以資源回收維生的50歲陳姓女子,11日早上被剛返家的兒子發現,遭人毆打,頭部受傷,血流不止,嚇得兒子趕快報警將媽媽送醫治療,陳姓女子表示,是被2男2女闖入家門,噴辣椒水、拿棍棒毆打,警方調查,是陳姓女子鄰居20歲的白姓男子,在半年前,跟她有停車口角糾紛,因此懷恨在心,夥同其他男子,闖入陳女家毆打她,警方將打人的兩位嫌犯,依傷害和侵入住宅等罪嫌函送地檢偵辦。

陳姓女子朋友說:「媽媽嗎,現在人呢警察呢。」女子走路一拐一拐,頭還不斷流出鮮血,對來關心她的人害怕說著,她剛剛被人拿棍棒毆打,陳姓女子說:「我沒辦法報警,拿棍棒來就把我打下去了。」女子半邊臉都腫起來了,眼睛更腫到張不開,脖子也有傷,血流的整件衣服都是,女子的兒子在旁很緊張又心疼,趕快送媽媽到醫院治療,受傷的女子是,台中市沙鹿區,一名以撿拾資源回收維生的50歲陳姓民眾,11日早上被剛打工完返家的兒子發現,遭人毆打頭部受傷嚴重,當時陳姓女子跟兒子說,是被不良份子闖入家門,噴辣椒水拿棍棒毆打,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住院觀察治療。

陳姓女子兒子說:「看我媽眼睛右邊是腫,左邊是瘀青,膝蓋那邊瘀青,我媽媽她跟我講就是,有四個人兩男兩女,一個男的架著她,另外一個男的拿辣椒水跟鋁棒,噴她跟打她。」陳姓女子兒子說,當時疑似打人的那一方,想拿他媽媽撿拾的回收物,雙方因此起爭執,圍歐他媽媽一人,當地里長說:「他們隔壁都不知道(被打)了,我怎麼知道,裝了很多人家丟在這裡(垃圾),她都幫人家拿幫人家丟啊,講話比較大聲一點,不過她做人很有趣。」

當地里長表示,陳女平時為人不錯,只是說話大聲點,附近鄰居也都沒聽到聲響,不知道陳女被打覺得很誇張,台中市警察局清水分局沙鹿所長廖俊強說:「為當時陳婦說詞反覆,積極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廖男93年次及白男91年次,涉嫌重大,查緝到案。」

警方初步調查,是陳姓女子鄰居20歲的白姓男子,在半年前,跟她有停車口角糾紛,白男懷恨在心,今(11)日和18歲廖姓男子,臨時起意,闖入她家毆打她,警方將打人的兩人,依傷害和侵入住宅等罪嫌函送地檢,並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是不是還有其他人涉案。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