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喪事流程"起爭執! 弟弟出手打死哥哥

吳烈安 謝憲宗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疑似因為父親喪葬流程有爭執,在新竹有弟弟毆打哥哥,造成對方死亡,死者的兒子說,超過百歲的爺爺最近往生,由叔叔來處理喪事,原本是喜喪,但10日當天,父親疑似在詢問流程時和叔叔發生爭執,結果叔叔就夥同兒子出手毆打爸爸,目前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3名男子從靈堂一路扭打到院子,其他人在後面一邊叫一邊阻止,但其中兩人一直打到另一人倒在地上沒有反應了才停下來,倒在地上的男子送醫後進入加護病房,但因為頭骨破裂,顱內出血沒有救回來,死者兒子說:「我父親倒地倒地後,(對方)還有去做追打的動作。」死者兒子非常難過,因為將爸爸打死的兩名男子,一個是自己的叔叔,一個是叔叔的兒子。

死者兒子說:「倒在地板上我堂弟還說,起來再打啊起來再打啊,我說我只是想要了解過程,他們兩父子一概否認。」為什麼兄弟會發生爭執?死者兒子說,自己的超過百歲的爺爺最近過世,由叔叔負責喪事,原本是喜喪,但當天爸爸和叔叔討論喪事流程時,疑似產生爭執被毆打致死。

新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杜承諺說:「家屬有口角爭執,在過程中推擠導致死者腦部著地,送醫不治死亡那全案,警方已經介入偵辦中。」雖然打死人的叔叔事後供稱,自己不是故意要打死人,但死者兒子認為對方出手凶狠,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希望警方查清真相,給爸爸和自己的家人一個公道。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