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友落跑!付不出3萬6酒錢 醉男亮刀恐嚇

葉玉娜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11)日凌晨和朋友到林森北路上喝酒,對方卻中途落跑,讓他欠下高達3萬6千的酒費,因為付不出錢被酒店幹部攔下,沒想到男子卻拿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恐嚇,還一路持刀到馬路上閒晃,讓附近民眾嚇到趕緊報警,警方使出甩棍將刀拿下,才順利逮捕男子。

深夜裡,黑衣男子拿著西瓜刀,在街上大搖大擺閒晃,警方不敢大意,前後將男子包圍,員警說:「刀放下快點,刀子放下,刀子放下。」不理會勸說,把馬路當自己家,黑衣男子遲遲不配合,情緒激動朝員警逼近,員警說:「小心小心小心。」下一秒支援警力到場,用甩棍迅速把刀子拿下,將人壓制在地,男子只能乖乖就範,不過這場持刀驚魂記,讓周圍民眾都嚇了一大跳,民眾說:「拿刀在那邊亂揮,應該是喝醉酒就在那邊亂來,有一個女生幹部被嚇到就上樓。」

事情發生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11日凌晨5點,劉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在酒店喝酒,沒想到朋友卻先落跑,留下高達3萬6千的酒錢,男子因為錢帶的不夠多無力償還,被酒店幹部攔下,就拿出隨身攜帶的西瓜刀恐嚇對方,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所長侯宏哲說:「犯嫌因為酒醉的關係,不聽從警方的指示,所以我們同事在利用這一個空檔的時間,持警棍將他的西瓜刀打在地上,全案依妨礙公眾維安偵辦並移送地檢。」

犯嫌因為酒醉的關係,不聽從警方的指示,所以我們同事在利用這一個空檔的時間,持警棍將他的西瓜刀打在地上,全案依妨礙公眾維安偵辦並移送地檢,記者說:「為什麼要亮刀為什麼要隨身帶刀。」26歲的劉姓男子,供稱因為有仇家,才會隨身攜帶刀械,保護自己,不過這回黃湯下肚,喝醉鬧事還持刀恐嚇,恐怕得為自己的失控行為付出代價。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