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軍卡驚傳自撞! 車上10官兵外傷送醫

蔡孟峻 陳信仁 鍾孟翰 蔡忠訓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九如鄉今(26)日早上發生一起軍用卡車自撞意外,整輛車撞上分隔水泥護欄,導致車油外漏,前輪也爆胎,而車上的16名官兵,有10人受傷,其中2人撞到頭部,送醫縫合,另外8名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駕駛經過酒測,酒測值為0,軍方表示,沒有疲勞駕駛情況,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軍用卡車卡在水泥護欄上,地板上大面積黑色車油,零件和水泥塊散落一地,就連駕駛座物品也四散,拖吊車趕緊將軍卡拖下來,國軍人員到場處理,原來軍卡發生自撞事故,附近居民嚇了好大一跳。

車禍發生在屏東縣九如鄉,26日早上8點多,一輛軍用卡車執行任務時,行經187丙線道,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自撞,車上有16名官兵,其中2人撞到頭部,另外8人擦挫傷,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部主任王建銘說:「其中一位的話,單純左側肢體擦傷,檢查起來沒有骨折的情形,目前急診室治療,另一位傷者X光檢查右手骨折。」

消防局出動5車、10人到場搶救,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幸好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根據警方調查,駕駛沒有酒駕,里港分局交通組組長林中安說:「不明原因擦撞自行車分隔路墩,沒有波及其他人車。」陸軍作戰區指揮官楊海明說:「目前駕駛的反應是說,他的機件可能有一些問題,我們會有專案小組人員會來查。」

軍方表示,受傷的官兵已經陸續出院,這部中型戰術輪車,11月11日才剛車輛檢查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要軍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