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卡變換車道A到轎車? 民眾控國軍肇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洪姓女駕駛,今天開著雙B轎車,載丈夫上班,卻在台北市的市民高架路段,跟一輛軍用卡車,發生擦撞!這輛雙B轎車,左後葉子板以及,左後車門受損,與女駕駛同車的丈夫,當時,不但被猛烈的撞擊力道,嚇了一大跳。事後自拍影片,質疑軍用卡車,想要躲避責任!

雙B轎車的烤漆,被擦撞出一大道傷痕,但是,從車主夫婦提供的手機現場錄影來看,軍用卡車在擦撞後,仍然緩慢的行駛在高架道路上。不過,面對雙B車主控訴,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澄清,意外發生後,軍用卡車駕駛,有報警處理,後續會配合警方調查,並且,依軍車保險作業規定,辦理後續事宜。

警方也證實表示,軍用卡車的杜姓駕駛,事後的確有報案,並且依照規定,製作筆錄。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雙B轎車車主丈夫說:「你這個駕駛居然跟我們玩起了躲貓貓,我快你慢我慢你快,完全沒有要處理事情的一個積極的態度,都是想要能逃則逃能躲就躲能閃就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