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聲明隻字未提 小甜甜:希望能得到道歉

方莉婷 侯正倫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宋逸民的教會爭議越演越烈,雖然今(4)日他們夫妻倆開記者會致歉,但有網紅指出,自己一家人都曾受洗,加入教會,卻遭無預警請離教會,讓他們一家人都十分錯愕、不諒解,甚至傳訊息也遭已讀不回,她痛批宋逸民真的有對教會的大家誠實嗎?至於在教會事件風口浪尖的藝人小甜甜則是發表聲明,表示記者會上一句對她的道歉都沒有,讓小甜甜感到十分遺憾。

接受淨水的洗禮,從此和教會成為一家人,但家人之間的感情卻因為一句私生活不檢點,切割了你我,藝起發光創建人宋逸民說:「造成大家心裡的不安和不便,鄭重的在這裡向大家表達遺憾和歉意。」宋逸民夫妻鞠躬說對不起,但這句話卻不是給自己,小甜甜發表聲明,指出看完了教會記者會,深感遺憾,身為一位女性和媽媽,被指私生活有狀況,是嚴厲指控,希望無論是檯面上或私底下都能得到一個道歉。

想要一句道歉的,還不只小甜甜一人,網紅張維尼一家人,年1月加入宋逸民的教會,女兒開心的表情全寫臉上,沒想到才沒幾天,在沒有解釋跟溝通的情況下,全家人被勒令離開教會,原因是協會的特殊性及封閉性,考量使命是肢體合一,不負神的託付,遺憾地請您和您的一家離開,讓她怒批宋逸民對自己和弟兄姊妹真的誠實了嗎?和教友們,在台上大聲唱詩歌,如今只成追憶,遭冠上莫須有罪名,原來已經不是第一樁,現在教會爭議延燒,感觸最深的恐怕還是教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