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姊妹被撞1死1重傷 母兄悲痛難接受

李盈萱 洪年輝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無辜被撞死的2名機車騎士,65歲的葉姓男子是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另1對7年級生的連姓姊妹,妹妹送醫後不治,姊姊則是腳部骨折開刀治療。哥哥一早到警局作筆錄,悲痛的說姐妹倆只是出門買個東西,都已經快到家了,沒想到年前發生這樣的悲劇,實在難以接受。

連姓姊妹的家人神情哀傷來到警局,協助員警做筆錄,因為連姓姊妹在15日晚間,被無照的劉姓駕駛闖紅燈撞到,姊姊腳部骨折開刀治療,妹妹則是送醫後搶救不治。連姓姊妹家人VS.記者說:「就只是出去逛街而已,就發生這件事這樣子,去採買年貨或什麼嗎,這個我也不太清楚,離家算近了嗎,快回到家了。」連姓姊妹的哥哥和媽媽悲痛說,2人只是出門買東西,都已經快到家了,沒想到農曆過年前發生死亡車禍,醫院和殯儀館兩頭跑,連姓妹妹的遺體送入殯儀館,家人緊跟在後,準備進行相驗。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念蓉說:「(肇事駕駛)分別由連姓女子所駕載1名乘客,及葉姓男子所駕的普重機發生碰撞,造成葉姓男子傷重不治。」而車禍造成連姓姊妹1死1受傷,還有1位65歲的葉姓男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方說他已經退休了,自己獨居家人也不清楚他外出去哪,但根據騎車路線研判,應是外出後正騎車返家,卻在年前遇到不幸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