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毒駕害命 29歲警下班等紅燈慘遭撞飛亡

林佳瑩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毒駕還闖紅燈,撞死一名員警!彰化快官派出所一名29歲的高姓員警,上午8點多結束勤務,下班騎車回租屋處,在路口等紅燈時,被37歲的吳姓駕駛開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員警當場噴飛10公尺,傷勢嚴重,送醫不治。開車的吳姓駕駛,車禍當下被撞到拋出車外,雖然自己爬起來,但走沒兩步路又暈倒,被緊急送醫,警方在他的身上搜出兩包毒品,並查出他有多項毒品前科,毒品檢測發現有毒品反應,而嫌犯的母親得知兒子闖禍,不停道歉。

高姓員警騎機車正在停等紅燈,後方一台轎車整台車沒煞車,直接高速追撞,員警當場被撞飛,噴飛10公尺,轎車則撞到整台車翻覆,滑行好幾公尺,駕駛當場被拋出車外,救護車到場,肇事的轎車駕駛自己爬起來,搖搖晃晃的走在馬路上,但走一走卻突然昏倒,被緊急送醫,而員警被撞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重傷不治。醫師李育賢說:「(高姓員警)臉部有多處的撕裂傷,四肢跟軀幹也都有一些擦挫傷,多處撕裂傷加起來應該有超過10公分,另外右手腕也有變形的現象。」

回到車禍現場,紅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車身撞爛,巨大撞擊力道,就連路邊的木塊都整個被撞倒,而高姓員警騎的機車,坐墊噴飛,整台車被撞到殘破不堪。警方表示他上午8點多結束值班勤務騎機車回租屋處在路口停紅燈時被後方轎車闖紅燈追撞重傷不治,彰化分局長王國峯說:「救護人員救護的過程當中,有在肇事駕駛犯嫌的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針對這個肇事犯嫌他疑似涉及毒駕。」

而肇事的37歲的吳姓嫌犯身上藏有兩包毒品分別是13.1公克和4.3公克的安非他命有多項毒品前科並且驗出毒品反應,肇事嫌犯媽媽說:「除夕那天半夜有回來後來就沒有,就到今天早上我才知道他發生事情,(你知道他有在吸毒嗎)我就是不知道我很錯愕,其實我也很難過真的很抱歉。」

肇事嫌犯的媽媽鞠躬道歉還說媳婦因為毒品案入獄兒子又常不在家兩人的年幼女兒都靠她照顧現在兒子毒駕撞死警察媽媽心碎難過只能不停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