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處理案件忘拔鑰匙 竊賊偷走消防車

陳又寧 李其庭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過年消防員處理急救案件,沒想到消防車竟然被偷開走!新北市汐止有一名男子,發現消防車上的鑰匙沒拔,竟然直接開走,還一路開往南港、再繞到板橋,最後開到通化街,跑去逛夜市。警方第一時間逮人時,嫌犯還裝傻,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晚上10點多,消防車的警示燈不停閃爍,不過走下車的人,並沒有身穿消防員制服,原來這車根本是他偷來的,這車被臨停在光復南路上,好幾名警察仔細檢查,原來這台車被竊賊順手牽羊開走,車上還找到酒瓶跟飲料,不過嫌犯人呢?警方最後在臨江夜市外,找到車子,嫌犯竟然跑去逛夜市,一開始被逮還想裝傻,員警VS.嫌犯說:「監視器都出來了,我就沒有啦,我去南港展覽館四號坐車,坐捷運到101啦。」

事發在1月24日晚上7點半,嫌犯發現消防車鑰匙沒有拔,於是把車開走,一路開上環東大道往南港方向,後來又繞行到板橋,最後才停在光復南路,開著消防車繞行雙北跑去逛大街,目擊民眾VS.記者說:「他就拿著一碗泡麵這樣走出來,我還以為是喝酒鬧事,(被警察帶出來的嗎),對就一人架一個(手)這樣子。」

警方調查,39歲的嫌犯有毒品前科,趁著消防員單人執勤救護案件,情急之下忘了拔鑰匙,竟將車開走長達三小時,目前也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